您好,欢迎来到爱站旅游。
搜索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bring-take-carry-fetch

bring-take-carry-fetch

来源:爱站旅游
bring,take,carry,fetch

这四个词都是动词,都含有\"带\"或\"拿”的意思,但使用场合各不相同。

Bring作”带来”、”拿来”解; take是bring的对语,作”带去\"、\"拿去\"解。例:

Next year you may bring your family over from England。

明年你可以把你的家属从英国带来。

Why don’t you bring your girl friend to the party?

你为什么不把你的女友带来参加宴会?

Next time don’t forget to brig me a copy of your work。

下次不要忘了把一份您的作品带给我。

Please take these books to the library for me.

请把这些书替我带到图书馆去。

Take the box away,please.

请把盒子拿走。

Carry表示\"运载”、”携带”之意,运送的方式很多,可以用车、船,也可以用手甚至用头;fetch则表示”去拿来\"(go and bring)的意思。例:

They are carrying some paintings to the art gallery.

他们正在把一些画带到艺术馆去。

This bus is licensed to carry 100 passengers。

这辆巴士规定乘载一百人。

Please fetch me the documents in that room.

请到那间房间去把那些文件拿来给我。

Please wait a minute.He’s just gone out to fetch some water.

请等一会儿.他刚出去打水.

现将bring,take和fetch用在一个句中,以便区别:

Take that box and bring it with you,or if it is too heavy for you tocarry it,I'll send Joe to fetch it。

请注意,bring之后可以接不定式和动名词,如:

You will never bring me to admit it.或 You will never bring me to admitting it。

在这种场合下,英美人用不定式的居多。bring在这两句中表示 cause someone to do something之意(使某人做某事)。

因篇幅问题不能全部显示,请点此查看更多更全内容

Copyright © 2019- azee.cn 版权所有

违法及侵权请联系:TEL:199 1889 7713 E-MAIL:2724546146@qq.com

本站由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王兴未律师提供法律服务